About me

11月 15, 2014

蒙晨(波希米亚),喜欢设计,旅行和摄影,拍拍姑娘、拍拍风景。只要天气暖和,每个周末都早起去打篮球。

关于网名

  • 波希米亚:刚上网那会儿想取个洋气点的名字,偶然听到这个词,波希米亚风格——追求自然、简洁、不受拘束、艺术气息等等,正是当时我所追求的。就这样,当作个人品牌,维护和使用至今。虽然也作“波西米亚”,但我更喜欢用“希”。
  • b3inside:“b”是 bohemia 的首字母;“3”是我最喜欢的数字,在中国文化里也是很重要的数字;“inside”很好理解,当时也借鉴了“Intel inside”。给朋友讲解“b3”时,我都开玩笑说是“瘪三”的意思,好记一些。

关于喜好

对德国的事物有偏好,喜欢那种硬朗、机械、科技又不失优雅的设计风格,钟爱的品牌比如说:奥迪,Leica,NOMOS等,能看出来我挺低调的对吧。喜欢严谨的做事方式,但并不教条。

我喜欢把经验分享出去,这也是为什么这里多是教程、攻略的原因。

关于Blog

2004年开始写自己的Blog,2005年注册这个域名至今,使用过很多个人Blog系统,比如LBS^2,PJblogMovable Type以及WordPress,从ASP到CGI再到PHP,玩独立空间,自己折腾,挺享受的。

喜欢WP的简洁和高效,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生产内容上。这个Blog会一直存在下去,记些设计、摄影、技术和我自己。10年很快,坚持很难

M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