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

1 月 8, 2012

2012年1月7日,北京,雪

头天晚上排舞,一身汗凉干了,睡死过去。早上爬起来,发现北京已经变成白色的,但要取尾牙节目的衣服,挣扎着起床,洗漱完喝了杯水就出门了。

清理车上的积雪,着车,虽然不顺畅,但还是发动了。在北三环游车河到金五星百货。刚好走到一厅门口有辆车开走,直接钻进去挤了个车位停下,按卖家给的地址找到三厅的摊位,检查衣服,打包走人。

准备发动车走人,可车子怎么也打不着。试了几次还是不行,只能叫道路救援来。这会儿手机电也不多了。等救援的工夫先去吃点饭,也折腾一上午了。饭吃完,救援师傅也到了,搭电着车成功,并得知电机不工作无法给电瓶充电,电瓶马上就会没电,要抓紧往4S店开,检修换电瓶。谢过救援师傅,上车一路狂飙回家,中午北三环由西向东不太堵,顺利到达家边4S店,安排进场维修。修车师傅检查我家腾腾,熄火,之后就再也打不着了……

车放在4S店,提着一兜子衣服奔公司,约好下午排练节目。就这么赶,还是去晚了。开始排练,今天目标是把整个节目舞蹈都串完。大家在一起练的很快,忙活忙活就下午4点多了。大家都歇了,我也接到4S打来的电话通知,车修好了,换了新电机和电瓶,花了我近2000块。

晚上到家终于放松了点,尾牙节目看到亮儿了,心里这块石头又离地面近了些。伤口能拆线了。去年12月底做了个小手术,缝针,伤口愈合中没法沾水。

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
我来第1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