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通推出新社交工具

5 月 17, 2014

好吧,本文并不是科技文章!
所谓“新社交工具”,其实就是联通的手机营业厅App。

事情是这样的,周四晚上,突然接到一陌生人短信:“蒙先生,只想和你吐槽一下联通太不靠谱!刚刚查自己的套餐余量跳出的居然是你的信息。”

这件本来让人觉得很不爽的事,接下来就戏剧性的开始了。我回短信表达我对联通不靠谱的气愤,顺便问了下他怎么在查信息时就“串台”了,结果发现对方也是对联通服务极为不满。俗话说“敌人的敌人,就是朋友”,我们就这么聊起来了:

我:之前还想办联通3G/4G一体化套餐呢,比现在套餐合适,流量和通话时长能多点……
红领巾:特!别!烂!我现在用的就是,无比坑爹!劝你千万别用!一体化套餐不完善,流量包只有100块1G选,其他可选业务和服务也少。

补充A:之前以为iPhone5可以用联通4G,所以刚出来就申请一体化套餐。结果,先是联通客服跟我说要办一体化业务,先得把现在的“沃家庭”之类的业务解绑才行;但其实后来证实,目前联通4G根本不支持iPhone5。可见联通管理系统有多烂,简单粗暴,自家套餐之间切换都这么2!

补充B:红领巾跟我说,no zuo no die! 他现在用一体化套餐,根本没4G信号,还必须要在网一年。

我:看来一直留着移动的号就对了,等iPhone6出来,立马换回移动4G。
红领巾:握手啊!我也是!!

我:联通特别烂!号码根本不是新放的,是之前别人用过的,而且注销时间还不长。刚办这个号那会儿,总有南方口音的给我打电话,一开口就是“XX脑板,我素XX啊……”
红领巾:有些新开户给的是没注销干净的老号码,网银都用不了。

补充C:我弟刚办的北京联通3G号,结果发现没法注册支付宝,理由就是“号码已存在,无法绑定”

———-

我想说联通啊,你哪儿来的这份勇气和自信,系统和服务这个烂样,就TM敢出来商用!各位为了推动祖国3G通信事业发展的、被迫换用联通手机号的朋友们,请时刻留意你的个人信息安全。


我来第1个赞

3 条评论

  1. 联通是国家政策设计后的产物,很多方面完全不到基础通信运营商的水准,当然,投放广告方面除外。

  2. @娄勇,所以啊,用户就跟着遭殃呗,跟移动比,基础建设确实差出几条街。感谢国家3G政策对它的倾斜,要不……

  3. 在我国移动电话业务(此为无线电话,非zg移动)将就能使用,不要想很理想了,不是一个部门能做主的。国情使然…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