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WordPress搬家后前后台无法显示问题

7月 8, 2011

完整的说应该是:解决WordPress因搬家导入数据后,后台无法登录、前台显示白板的问题。

在phpmyadmin中导入备份的.sql文件,然后登录新的后台:

  1. 如无法登录,提示密码错,通过密码找回,来重置一下;
  2. 如登录后跳转到原域名,在phpmyadmin中,找到”option”表,修改url即可。如把“www.b3inside.com”改为“blog.b3inside.com”,就不会再跳转了。

前台显示为白板:

  1. 登录后台,“设置”——“固定链接”,什么都不用改,直接保存设置,就当刷新一次设置。
  2. 还白板?在“外观”——“主题”中,重新选择一个主题,启用即可。

问题都不大,但都挺膈应人的。

5 条评论

  1. @leeking001 哈,开始是想弄微博样式的,后来还是想简单点,内容为主,不必要的东西都去掉,简化风格。现在图片尺寸可以加大了,让照片显示更爽些~

  2. 我现在也越到这个问题,但是都试过了为什么不能解决啊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