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 Times

12 月 1, 2011

这个组照片是摄影师Jill Greenberg拍摄的。之所以叫“End Times”,是因为故事发生在一件事的结尾,孩子们哭的很伤心。而这又是为什么呢?原来是棒棒糖被抢走了……就在那一瞬间,摄影师拍下了戏剧话的场面,还有什么比心爱的东西被抢走更让孩子伤心的呢。
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组照片。

Update:2014-10-28

全部照片:http://www.jillgreenberg.com/Fine-art/photos/end-times#/

由于Jill Greenberg把“End Times”出版成书了,所以网站上已经找不到这套图片的链接,如果你喜欢她的作品,可以到这里来看:

她的网站:http://www.jillgreenberg.com/

一个艺术品网站也能找到她的这套作品:https://artsy.net/artist/jill-greenberg


我来第1个赞

2 条评论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