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斑

12月 23, 2008

有新增! 最后更新:2008-12-30

本期主题是”光斑”.巧妙的运用焦外成像,用光韵给作品增添色彩.
前段时间参加外拍活动,开拍前闲着没事随便按了张,拿回来看还挺有意思的,还找了几张更漂亮的.
这个”光斑”的主题会陆续积累的,以后会定期搞一些主题,收集相关的摄影作品.

摄影:Capt. Mouffette
这张我最喜欢,呵呵
摄影:Juri
这家伙现在拍上瘾了,第一屏望去全是拍的光斑,哈.
摄影:Poorfish
他的照片我非常喜欢,我们都来自Blueidea.com
摄影:dannyf5
摄影:Buou

有新发现随时增加, 也欢迎推荐啊, 待续…


我来第1个赞

7 条评论

  1. 可以利用的不仅是光斑,对于此,可以悟出及总结出很多增加效果的方法的

  2. […] 是的是的,我迷恋光斑,喜欢大光圈焦外带来的圆圈,因为它们是自然的,不用刻意雕琢。需要的只是开大光圈,浅景深,我被它们的灵动所感染。就像之前我也曾做过一次名为《光斑》的收集,但那只是开始,因为我相信,它能让光活起来,能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…… Bokeh II (By Alfredo11) […]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