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2009

1月 2, 2010

2009对我来说,值得记录的东西太多了……大起大落、荆棘坎坷、杯具洗具、历练打磨,这是我对人生感悟最多的一年。这其中也有半年多的心理斗争,放弃还是坚持。感谢我的老婆,一路上给我很多建议,在我最困难的时候,陪我一起度过。

有一种大爱是父母给的。因为我和老婆都在北京工作,婚礼的事一直都事父母和几个姨在沈阳帮忙张罗。婚礼前一天的晚上,妈为了收拾新房,摆床上的福字一直忙到凌晨3点,4点钟又和我一起起床准备当天的婚礼。只睡了1个小时的妈妈,在儿子婚礼当天脸上却没有半点疲惫,每一个皱纹中都挂满了喜悦和激动。还有一幅历时1年,承载了96万针的清明上河图,这96万针是养儿9600天,每天都以100倍的爱凝结而成的,是给儿媳的一份最珍贵的礼物。

2009可谓是让我最感动的一年,从这些感动中也懂得了责任,学会了成长,再随我一起时光倒转…

12月,团队

  • 这个月,我把它献给我的团队。30天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,从产品策划到上线。校园微博
  • 产品成功固然重要,但团队成员间的信任和信心更为宝贵,只有这样才能一起战胜大风大浪。
  • 方老大看到我们新产品的第一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“哟,CR产品也能这么洋气了”,是啊,对于一个10年前辉煌过的团队来说,要打破禁锢轻装上阵谈何容易。但今天,我们做到了,我们已经在路上。

11月,一场胜利的感悟

  • 公司篮球赛上,一次爆发,一场胜利,让我领悟了很多。只要敢拼,事情就会向你所期望的方向前进一些。
  • 看了《This is it》,从MJ对艺术的执着和精益求精中,感悟到成功正是在一次又一次挑剔中被雕刻出来的。

10月,盛典

  • 建国60周年
  • 10月4日,在沈阳金海岸大酒店举办婚礼,自己开车接老婆、一首情歌把全场嘉宾唱哭……
  • 10月6日,好友完婚。婚宴点烟时火烧眉毛,或许是某种预示
  • 10月7日,腾腾车窗被砸,失窃。将国庆气氛推向“高潮”

9月,甜蜜

  • 090909,跟老婆领证,我们合法了。
  • 巴厘岛的蜜月旅行,真是太完美了,想在那生活一辈子。爱·Bali

8月,考验

  • 短途旅行,兴城游。买车后第一次跑高速,2天旅行,经历的却可能是别人2年才会遇到的惊险遭遇。腾腾历险记

7月,有了属于自己的窝

  • 在北京经过长达1年的看房选房退房后,最后决定在沈阳最具发展的地段买套属于自己的窝。在北京继续蜗居生活。

6月,纪念

  • 短途旅行,木兰围场。自拍婚纱照
  • 影楼版婚纱照出来了,选片,取片
  • Michael Jackson,一代流行天王离开了这个世界

5月,新成员

  • 腾腾回家了。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,速腾2.0AT。我的行车记
  • 拍摄婚纱照(影楼版)

4月,筹备

  • 开始筹备婚礼的各项事情,第一件是婚纱照。影楼照之前自己试拍

3月,开心

  • 加盟搜狐
  • 一个意外的原因,让我和老婆提前张罗起买车的事情,最终决定到4S订了原本都不在考虑范围内的速腾

2月,拿本

  • 从东方时尚驾校顺利毕业,拿到驾驶本了。从此北京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个马路x手

1月,希望

  • 之前看说09年事业上的我会困难重重,我不信,虽然它已经来了,但我想再试试
  • 有两种能力,人一定得学会:一个是把握机会,另一个创造机会

“终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”——我最新的QQ签名。时不时有朋友问我说“你年轻时的梦想时啥呀?”,我说“能加入大的互联网公司”。我做到了,或者说已经超出了预期。但并没有结束,我还有梦想,因为我仍然年轻,未来还等着我一个一个去实现……

2010年1月,梦想启航


我来第1个赞

11 条评论

  1. 又一年过去了,看到你的这些文字,决定2010也需要记录一下,否则感觉一年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。

  2. @TerranC 回头想想这一年来,自己也做了不少事情,有个记录总结,好告诉自己这些时间没有虚度

  3.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,真是很好的总结哦!

    很羡慕啊,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梦想,希望10年可以实现。

  4. […] 在http://blog.b3inside.com/essay/moved-2009/comment-page-1/#comment-555 看到作者的总结,很是羡慕哦,其中几点特别认同,就摘选下来了。 2009对我来说,值得记录的东西太多了……大起大落、荆棘坎坷、杯具洗具、历练打磨,这是我对人生感悟最多的一年。这其中也有半年多的心理斗争,放弃还是坚持。感谢我的老婆,一路上给我很多建议,在我最困难的时候,陪我一起度过。 […]

  5. 爱·Bali
    注册时竟然找不到湖北美术学院?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