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

10 月 25, 2011
×2011年10月1-8日 第一次踏上欧洲大陆。作为欧洲旅行的第一站,德国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故事,还有难忘的经历跟回忆,我们决定从这里走起。来微博与我交流:http://weibo.com/b3inside

德国之旅-法兰克福

一个坐落在美茵河畔的现代化城市。与北京不同,虽然是都市,但很安静,人们来来往往在城中穿梭,或许因为它是欧洲交通枢纽,才显得比德国其他城市要更忙碌一些。我们到的那天刚好周末,上午街上没什么人,从酒店出发步行去位于市中心市政厅和小广场。一路走过去,感受着街边小店和市民身上透出的欧洲人独有的悠闲。

德国之旅-纽伦堡

相比法兰克福的现代,更喜欢纽伦堡的古典。德国的周日是全民休息的,连商场都不开门,所以人不多,我们几乎把整个城都走遍了。在中心赶上一个集市,还挺热闹,买大香肠啊,工艺品什么的。抬头一看,又一座教堂,完全淹没在集市中了,由于在修善,进不去,也只是路过了一下而已。

德国之旅-慕尼黑

我喜欢慕尼黑,一个揉合了古典与现代的城市。刚好赶上啤酒节,相当热闹,一早到慕尼黑就看见载满啤酒桶的马车,人们都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装庆祝欢乐的节日。还有宝马中心,HB啤酒屋,宁芬堡等等。

德国之旅-新天鹅堡

惬意的Füssen小镇,童话般的新天鹅堡,还有让我们high过头以至于错过回程BUS的Hopfensee,一切都那么漂亮,充满梦幻气息。当然,也有遗憾,Queen Mary’s Bridge的封桥,让我失去了一个拍摄新天鹅堡的绝佳角度,留个念想下次吧。

德国之旅-贝希特斯加登

贝希特斯加登之所以著名,要得益于拥有几个重要的景点,而且每个都响当当:国王湖、Obersee、Hintersee、魔法森林,还有距离莫扎特故乡萨尔茨堡只有50分钟的车程,同时又是德奥浪漫之路的重要枢纽。它美的太自然了。


我来第1个赞

2 条评论

评论已关闭。